追光者

欢迎来日lof,本人没有规矩,没有雷点,也欢迎给意见,本人都可以接受。

第二十一章 砰!

视频播放到末尾,众人所在的空间突然一声巨响,紧接着就是一阵颤抖。

樱子的心猛然一沉,这么快的吗?可是最关键的一个视频还没有放出,不行,她不能就这样看着,不能。

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中,樱子腾空飞了起来,双手结印,一阵白色的能量波动在她的手心出现,三秒后,这股白色的能量被樱子打在了众人的头顶,很快,颤动消失,一切回归平静。

奥特之王皱着眉看完了一切,他看向了诺亚和黑暗扎基,果然,两人的神情变得凝重起来,当三人的目光交汇时,他们成功看到了对方眼里的担忧。

就在这时,樱子说道:''你们应该有疑惑吧?这种无聊的东西我为什么会放给你们看,但这并不是无聊也不是我的一时兴起,而是我想借助这些告诉你们一些东西,你们应该能发现的,这几个视频都有一个共同点,那就是危机,巨大的危机。''

奥特之王代表众人道:"发现了,所以未来到底会发生什么?"严重到不惜开创出一个空间来躲避某些人或东西的目光,对此,奥特之王十分疑惑,这个空间集结了黑暗与光明,还有什么能让他们双方都重视的敌人呢?况且他们现在最大的敌人是黑暗,可是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,那个危机肯定不是空间内的人所造成的,那么只可能是    

樱子笑了笑,并未说什么,只是再次打开了屏幕道:“这个视频隐藏着能够解决危机的希望,诸位,一定要找到它啊!”未等众人回答,樱子就消失了,仿佛她从未出现过。

对了,樱子  是   什么   样子来着?众人的心猛然一沉,他们好像都不知道樱子到底长什么样?

可就在众人疑惑的时候,新的视频开始了!





我来了!因为这段时间联考,所以就拖了两更,不过我会补上的,谢谢!

(因为我是用的学校里的电脑更的,所以标点符号什么的就没太在意,不过周末会修改的,抱歉!)



评论(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