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光者

欢迎来日lof,本人没有规矩,没有雷点,也欢迎给意见,本人都可以接受。

第二十章 对不起

可是现实却依旧让人心酸,赛罗隔着很远的时候就看到了那年轻的身影,最终还是到了这一步,逃也逃不掉。

“捷德,收手吧!”赛文道。

“你真的要一直错下去吗?”雷欧沉声道。

……

无论众人说了什么,捷德却依旧没有回应。

就在这时,一道红蓝色身影从远处疾驰而来。

捷德笑了,终于是来了。

“赛罗,你来了啊!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不为什么,就是想。”

“你到底要干什么?”赛罗怒吼,可是但凡有点理智的人都听的出来这声音里的颤抖。

“我来和你玩个游戏,不,也是个赌局,至于赌注嘛这个宇宙怎么样?”

“捷德你敢!”

“我有什么不敢的,哈哈,赛罗你不会不敢了吧!”

“捷德,你回不了头了。”

“这才叫我的路!”我的赛罗哥哥啊你不知道,从很久很久以前开始,我就已经回不了头了。

毫无悬链的就是一场恶战,两个奥打的难舍难分,可光之国却并未出手,因为他们知道,这是两个人的赌局,从一开始就是。

赛罗愤怒的将拳头挥向了捷德,捷德也不甘示弱,凌厉的拳头入暴雨般落在了赛罗身上,只是力度大不大就得问当事人了。

突然,一阵异常的空间波动出现了,两人周围的空间如水波般涌动,但早已打红了眼的赛罗并未注意到,很快,波动越来越明显,赛罗也察觉到了不对劲。

但是没等他反应过来,一道聚集了极大能量的攻击就到了眼前,赛罗狼狈的避开,看到捷德还在积蓄能量准备攻击。

赛罗咬了咬牙,混蛋!

“赛罗无限形态!无限赛罗计时器光线!”

可是,捷德并没有将攻击打出来,而是硬生生的将能量憋了回去,转让主动迎到了光线前面,于是,一场令赛罗目眦尽裂的画面展现在了他的面前。

那到光线穿过捷德的身体打在了那波动上,砰!

剧烈的响声响彻天地(别问我为什么声音能在宇宙中传播,问就是不知道)引来了光之国的众人。

“捷德!”

可是捷德并没有应他,而是双目无神的看着赛罗,说着另外的话。

“赛罗哥哥,其实很早以前我就知道我的身体不是我的,从来就不是我的,我也知道我活不过二十岁,可我还是想要跟着你,哪怕只短短几年也行,我也满足了。”

“我总觉得人一生的意义就是要遇见一个人,我想我一生的意义就遇见你吧!平凡十八年,只为那三年的锋芒毕露,随后就是陨落星辰 。”

“赛罗哥哥,你讨厌的那个人永远都不会回来了,我阻断了他的所有路,他的那个属下我也杀了,所以,赛罗哥哥,你会开心的对吧?”

“赛罗哥哥,我要走了,你要开心哦!”

“好喜欢你,你特别好。”













……








“这……到底……是怎么……回事啊!”赛罗捂着自己的头,痛,太痛了,谁来告诉他到底发生什么?

“救……命啊!奶奶,救命啊!”


可是救不了了,人没了


评论(11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