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光者

欢迎来日lof,本人没有规矩,没有雷点,也欢迎给意见,本人都可以接受。

时空错乱[迪迦观影体]

看了看评论区,决定还是写西拉,不知道又得几章才能写得完,我感觉这文,它就是个坑啊!


第九章

[实验室内,一个穿着白大褂的男性正在埋头研究,他带着眼睛,脸上很多皱纹,看上去像是年过六十,可其实不然,这名男性名叫根津,真实年龄不过四十左右。


砰,房门被推开,一个穿着便衣的男性走了进来,看着根津还在研究这些,心中叹气,道:“根津,还在研究这个吗?”


根津博士没有回头,道:“我得弥补我的错误。”]


新城低下了头,道:“我真是……太冲动了。”


丽娜拍了拍他的肩膀,新城感受着伙伴的温度,重重叹了一口气后,又恢复了那副精神的样子。


他道:“我要好好看这个,记住我所犯的错误。”


几人都笑了,真不愧是名牌军校毕业的高材生。


[另一边,大古驾驶着飞燕二号正追踪着一直怪兽,同行的有宗方副队长,崛井队员,丽娜队员,新城队员。


与此同时,泽井总监也和居间惠队长监控着。


大古报告道:“从怪兽的前进路线来看,可能会到滋尔达中心。”


滋尔达中心


听到这个名字的一瞬间,泽井总监的表情就凝固了,几乎是同时,他发布命令道:“不惜一切代价,改变怪兽的前进路线。”


大古有些疑惑,但还是道:“是!”


而后胜利队展开了作战。


作战室内,居间惠队长不解的看向泽井总监,但她没有权利问什么,只能按下疑问,看向大屏幕。]


看到这里,泽井总监深深的叹了一口气,向众人鞠躬道:“抱歉,那个时候……情况太危机了。”


可众人都摇摇头,宗方副队长站出来道:“总监您做的是正确的决定,如果西拉闯进去造成滋尔达气体的泄露,那我们……万死难辞其咎。”


丽娜也道:“是啊,总监,您做的是正确的决定,您不必向我们道歉,军人以保护民众生命安全为先,为民众而死,我想我们都会认为非常光荣。”


新城也道:“是啊,总监,我早就将生命托付给您了,相信您一定会合理安排,只要能保护人类,让我做什么都成!”


泽井总监看着面前的年轻人,眼眶忽然发酸,有他们在,真是太好了。


吉冈局长感叹道:“泽井,你真是有一群好部下。”


泽井总监摇摇头,再次道:“不,是兄弟。”






作者:呜呜,我真的好喜欢这种感觉,这种相处方式,泽井总监和胜利队简直是双向奔赴,有这么好的上司和朋友,我想我也愿意把生命交托给他,一定会做出正确的决定,军人也真是很了不起,不管是胜利队还是现在的军人,我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当一名战斗机飞行员呢,愿意为了民众随时牺牲的那种,不管发生什么,我都会站在祖国前面,捍卫者祖国的和平与尊严。

还是希望大家相信祖国,相信党,相信军人,拜拜~

评论(94)

热度(774)

  1.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