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光者

欢迎来日lof,本人没有规矩,没有雷点,也欢迎给意见,本人都可以接受。

玫瑰花的梦

借梗儿童文学,不是我的。


库泽星球

红凯独自在崎岖不平的暗红色土地上行走,偌大的一片土地上只有他一人的脚印。


库泽星球是宇宙中一颗不起眼的星球,这里的土地呈暗红色,几乎不会生长出生命,并且这里气候恶劣,白天能将生命活活冻死,但是晚上却热的令人发指。


如此恶劣的条件下自然不会有生命,只是宇宙有消息称,在这颗星球的某处,住着一个女孩,这个女孩是宇宙现在唯一能造出永久梦境的造梦师,红凯此行,正是为了来寻这个女孩。


寒风呼啸,气温越发低了,红凯紧了紧脖子上的围巾,深呼吸一口气,继续朝前方前进。


这时,一座土山出现在红凯的视线里,红凯皱了皱眉头,这座土山目测有五十米高,并且坡身陡峭。


红凯叹了口气,走到土山面前后,正准备掏出欧布圣剑时手却无意中触碰到了一把剑,触碰到这把剑后,红凯的动作停了下来,他转而将那把剑从腰间取了下来,握住了剑柄,正准备抽出来时却发现无论怎么用力,这把剑都纹丝不动。


他顿时楞住了,剑封了……么……也是,也是……


红凯的心顿时苦涩起来,不愧是那个人的剑。


…………收拾好心情,红凯继续上路了,爬过这座土山,映入眼帘的是一座用木头搭建的房子,房子古朴破旧,不知道屹立在这儿多少年了,上面有着无数岁月的痕迹。


红凯内心一喜,飞奔上去敲了敲门。


等了很久很久,红凯才听到屋里传来一声动静,而后木门被缓缓打开,开门的是一名白发少女,她肤色苍白如纸,一头银丝随意的披在身后,少女年纪不大,但眼里却有着不是这个年龄该有的空洞与漠然。


少女开了口,裂了缝的唇开开合合多次,最终吐出一句话来:“你,回去,吧,我很久,不,做,了。”


红凯听后顿时急了,抓住木门道:“姑娘,帮帮我!”


也许是红凯眼里如同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的急切,又或许是他腰间别着的两把剑,少女最后还是让红凯进去了。


进去才发现,这座房子其实并不大,入门就是各式各样的药瓶,里面装着各色各异的种子,这便是造梦师造的梦了,只不过上面积了很厚的一层灰。


少女坐在了房间唯一的一把木椅上,这次没有结巴了,她道:“你要做什么梦?时间是多久?”


红凯道:“我想做没有时间限制的梦。”


少女一惊,抬头看向红凯,却看到他眼里的一片坚定。


少女又道:“为什么找我?造梦师一族在宇宙中也不算稀有。”


红凯道:“有人说,你是造梦师一族目前唯一造过永久梦境的造梦师。”


听到这个,少女低头笑了,笑声很低,给人一种好像在哭的感觉。


良久,少女道:“库泽星球是我给自己选的墓地,我在这里睡了很久很久,咋天意外醒来,你很幸运。”


红凯默然,道:“是吗……”


少女道:“这么多年,来找造梦师造梦的光之战士,你是第一个,说说吧,为什么要进入梦境。”


红凯道:“我把一个人弄丢了,找不回来了,就是这样。”


少女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,道:“我叫樱子,你呢?”


红凯道:“凯。”


樱子起身,径直来到了红凯身前,道:“好了,把东西给我。”


红凯从怀里掏出一包玫瑰花种子和一条暗红色的领带递给了樱子。


樱子接过种子和领带,她将领带置于种子上方烧掉,而后用能量将两样东西包裹,直到两样东西混合为一体,变成一颗棕色的丸子。


而后樱子将这丸子递给了红凯,谢绝了他的报酬,道:“一但吃进去便会一直待在梦境里。”


红凯道:“多谢。”


而后他转身离去,就在他打开木门时,樱子如同想起什么似的,道:“如果不想做下去了,那就大喊三声我在做梦,便可以回到现实。”


红凯停了一下,道:“好。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喂,你听说了吗?战士之巅上长出了好多玫瑰花啊!”

“我也看到了,真是奇怪,那种地方居然有玫瑰花!”

“管他呢,不管我们事。”

“不过说起来,又要人爬上去了呢。”

“谁啊?话说还是欧布的力量吗?”

“不知道,自从红凯消失后,战士之巅就再也没有把欧布的力量给别人了。”

“唉……”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6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