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光者

欢迎来日lof,本人没有规矩,没有雷点,也欢迎给意见,本人都可以接受。

第五章 我走了

静坐片刻,大古起身离开。


在他离开不久,一个白色的人影出现在了大古的房间里,幽怜看着大古离开的方向,呢喃道:“对不起!”之后便缓缓消失了。


大古这一整天都有些不对劲,作为大古的伙伴兼家人的胜利队自然有所察觉,可不论他们怎么问,大古始终不肯开口,只是说“我很好。”


因为那个梦,大古有意在躲着卡蜜拉,可最后还是遇上了。


看着对面那个平静如波的少女,大古无法将她与梦中那个残忍的剥夺他人生命的女人联系在一起,可是,他也确确实实的知道,她的确是。


卡蜜拉开口打破了僵局,“大古,你怎么了?”


“没……,我没事,只是有些累了。”大古道。


“可是我听掘进说你这一天都不太好。”


“没事,我只是有些累了。”大古再次重申。“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。”大古转头往反方向走去。


“你……”卡蜜拉张了张口,可却什么都没说,这个情形为何会如此熟悉,就像她经历过一般,心好痛……


卡蜜拉也转身朝着与大古相反的方向走去。


以前两个人的爱情就像是现在这样,就算途中相遇最终也会背道而驰。


大古的心越来越痛了,他忍不住回头看了眼卡蜜拉的方向,他是不是太过较劲,只是一个梦而已,可是他的确不敢去赌,如果他不是胜利队队员,如果他不是迪迦,说不定他会选择卡蜜拉的吧……


大古痛恨现在的自己,他究竟是何时变成这个样子了,这不是原来的他,可是……


最终大古还是沉沉的叹了口气,往指挥室的方向走去。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